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圣诞节~

今年的圣诞节其实我根本都不开心的。。。
平安夜的时候。。。
其实我根本都不开心的。。。
虽然有去倒数。。。
不过都是很闷的。。
只是走来走去罢了。。。
昨晚看到很多一双一对的情侣。。
还蛮羡目的。。。
倒数过后。。
他们就spray人家的车。。。
看到他们很开心。。。
过不久就回了。。

昨晚。。
我其实很pekchek的。。
电话一直响。。。
一下子妈妈打来。。。
问我在哪里。。在做么。。
其实我昨晚都好像在一直接电话罢了。。
等下一下子他又打来。。
问我在做么。。问我在哪里什么的。。。

现在是做么!
只是去countdown罢了吗!
须要酱吗!
电话打不通。。line不好就讲我没有听电话!
根本都不爽的!
我很讨厌酱的!
现在我的心情超不好的!!!
很想发泄!!!
就酱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