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15.2.2010

哈咯..
我又回来了..
今天我们先去姑姑家吃午餐...
吃了过后..
跟妈妈和姐姐去gurney走走...
姐姐讲她要买dress哦...
首先!
我们就去我们最喜欢的店~~~~~
NICHII~~~
本来今天我也没打算买到什么衣的。。
哪里知道。。。
妈妈就拿一件mini skirt给我。。
我就试穿看咯。。
哪里知道。。穿了也不错一下。。。
本来想直接买的。。。
妈妈直接shoot一句出来。。。
‘要买衣就用自己的红包钱买’。。
那时我就心想。。。
六十块叻。。。
姐姐也test她的dress。。。
过后我就问她。。。
你要买吗??
她讲要啊。。。
我就讲。。。
ok!我也买!
过后就去给钱了。。。
哈哈哈哈哈哈~~
就酱我的六十块又不见了。。。。
不过买到一件裙。。
值得啦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
今天就酱咯。。。
tata!

1 comment:

  1. hahaha~~ got ang pao d stil dun wan use ~
    eng gai~ kena mummy shoot~ wakaka!!

    ReplyDelete